星期四, 10月 29, 2009

Next to crazy

徵兆一 (懷疑):

看著小文買回來的殺蟻藥,對她驚呼:現在廠商怎麼這麼貼心,還替螞蟻想到萬一不慎中毒後的處理方式。 . . . . .


徵兆二 (確認):

聽完學生說的作業問題,語氣和緩地說:這把把上次不是跟妳說過了嗎 . . . . .


徵兆三 (很嚴重):

一早匆忙趕著要開車從宜蘭去師大上課。車開到大馬路,心想糟了,忘了帶辦公室鑰匙,只好轉頭開回去。回到家後,嗯,我回來是要做什麼事嗎?想不起來。猜想可能要找上課講義,可是那應該是一早就放在袋子中的檔案夾裡。唉,好吧,再回車上去確認一下。坐穩後, 咦,我剛剛想說要回車上找什麼?又想不起來,放不下心,只好再回家去。一到門口,yeah 我想起來了! 我是要回來找鑰匙的!翻箱倒櫃,還是找不到,不行我會遲到,只好放棄。一上車,就看到鑰匙就在旁邊的座椅上。 . . . . .

3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去找你要帶補腦丸了Q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比較好奇學生聽完你如此詼諧的話的反應是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好奇學生的反應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