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7, 2011

期末的振動

今天收到一張卡片,班上一位日本同學寫的,「上次老師的鼓勵使我身體感到振動」。
這句話,讓我在這寒冷的期末,心都暖了起來。

新的一年開始了,無厘頭的說個幾句。其實不知道有誰在看這個部落格。實在很抱歉,對於透過網路關心我的朋友,
去年真的寫沒幾篇,雖然我個人生活的收貨與薪得相當的多。喔,打錯字了,不過前者反正意思與收穫也差不多,但是薪得是比不上心得多(配合天氣寒冷,說冷笑話)。

怎麼會有時間記網誌發噗推文上臉書?其實真的沒有。不過,比起 plurk 的隨興一句,臉書的生活馬賽克,我還是喜歡醞釀久一點的心情,偶爾寫寫 blog 分享給看不見的朋友。對於不認識的朋友,也省下了自我介紹的力氣。

而且,噗浪雖小,起心動念皆是業;臉書雖炫,每日更新也難看。

而且,高頻的宅男宅女生活社交網路化,不知留下多少碳足跡。(據研究 google 搜尋兩次所製造的二氧化碳量相當於煮一壺茶。)

所以,請容忍我慢慢來,默默過,不常給你們做交代。

今年的願望:

- 完成家裡視聽室 (無樂生活,我已經乾癟到不行)。
- CLSW 2011 舉辦順利 (給台灣語言學加油)。
- 開始學西藏語。(ལངས)
- 手邊 papers 丟出去唉一唉 (寫給台大校長看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