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7, 2011

再見的感覺


與歐盟合作的計畫,終於在日本岐阜,圓滿的結束了。雖然執行的過程,心情百般複雜無人理解,但是要說再見,沒想到如此沈重。回想起那個在酒吧一起激盪出的計畫,雖然我總是沉默聆聽,毫無貢獻,但是要說再見,沒想到如此不捨。

老朋友,新朋友,每個與我在生命中交會過的人,都是我珍重的朋友。所以,我也常覺得自己其實是沒有朋友的人。孤獨地活在世界上,就這樣活著。孤孤單單的。安安靜靜的。要努力自找生趣,才不致於真的決定離開。也可能正因為我還有情,所以還是決定這樣繼續心跳下去。享受孤獨帶給我的這一切,這起起伏伏的一切。

想起伍佰的浪人情歌,我會擦去,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,但是,我不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。
我想有一天我會學會,通通都拋棄。

好一段時間,真的把酒戒掉了,但是還是忍不住去旅館旁的全家買了一瓶。跟往事,乾杯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