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8, 2009

比薩五日簡誌

到旅館已經深夜,比薩交通不便,MyONE Galilei 距市區太遠了,只能叫車。當初沒時間做好功課(悔)。

Lucubration in Italia (認命)

沒想到義大利文講起來真好聽。怎麼說,很像德文與日文溶在一起。但說不出什麼專業分析。(慚愧)

每天會議從九點坐到下午六點。回旅館啃麵包,讀資料,審文章,想計畫,迎接時差。三點半自動起床。但,要努力才知道自己距離與別人差多遠 ,這真的是此行最大的收穫。(認真)

計程車司機還能同時講兩隻手機,方向盤呢?用手軸控制。(驚)

主辦單位的晚餐,滿桌肉、肉、肉。唉,草食性動物,寸步難行。(委屈)

黃老師託為宣傳之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班獎助計畫:每月給 HK$20,000 (約美元 2,600) + 每年 conference travel allowance HK 10,000 (約美元 1,300) ,可給三年。這比台灣的大學副教授收入還多。(無言)

演講時間控制不好,真是太久沒磨練了。(慚愧)

連 mo/no 的玩具都沒時間買,更別提斜塔都沒時間去看就要回家了(唉)

又生病,過得了海關嗎。(咳咳)

9 則留言:

  1. 過不了就來我這吧!我們這層樓還有一間尚未進駐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模仿年輕人的語法是有點吃力,所以才被評為假上上嗎?(煙)

    CH: 現在飛到香港後已好多了。我遲早會再去一趟荷蘭,到時請準備好妳所有的收穫來招待我喔(會心一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某人不斷問我你什麼時候回來
    然後一直說他很討厭義大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"L"K":

    我昨天睡前突然才想到你們是誰。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你的期待,我現在先耕耘唷!(揮汗)
    微積分正攤在我桌上呢T-T I cannot stop procrastinating (?from) calculus. (:P)
    十月底完全沒有放假耶,唯一的假好像是聖誕節!!每周的工作量讓我覺得我要都變聰明了(誤)
    昨天太陽很好,騎車到了邊境的湖。(風)秋天真的來了,下星期應該就再也看不見藍天了:( (葉落)
    如果計畫回去T城,也約我吧! (撐篙)
    祝 很好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你超自然的啦(大吉嶺紅茶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[ 超自然 ] : (zh.wikipedia.org/wiki/超自然)

    通常指超自然力量或者超自然現象,即在自然界無法見到同時無法用通常手段證實的力量或現象。

    (頓時變強)(大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天啊 你壓力真的那麼大嗎(拍拍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