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1, 2009

大家都喜歡這樣的天氣!


家栽之人是一本小文大力推薦給我的漫畫。之前一直都是被工作壓得快要崩潰的時候,才零零星星地翻個幾頁。這兩天帶著一點愧疚感(知道現在是如火如荼的期末考週 ;-p),才一口氣把它看完。

溫溫吞吞,斯斯文文。但那力道,卻很強啊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老師...你...這...
    這就是暑假要做的事嗎XD
    優秀的老年人稚齡的勇氣!!!(指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本好看!
    老師你如果要看漫畫,會有很多人願意分享低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期末報告要看漫畫寫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改吃冰嗎6/22/2009 9:42 下午

    這我女友家有一整套
    她也大力推薦我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水準的抓狂一族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其實很少看,不過我們家設有漫畫區喔。但幾乎都被安達充佔滿,(小文是安迷)各位有大推的作品可以跟我說~

    有朝一日我寫語概教科書時,會記得放大量漫畫的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補充放本圖之原意:

    我覺得這本讓我感動的地方,在於主角好像默默過著他的日子,最後卻變成大家的葉綠素。

    回覆刪除